一直很喜歡Summer的聲音,從初識起。她的聲音和人一樣,熱情、大方、爽朗。

Relax-One 是我一九九九年的夏日記憶,持續到現在。
初識小毛和Summer時,我還是個學生,現在回想起還真是青澀的年代啊!
校園、Live House、連著幾年的野台……,也可以算是青春沒虛度吧?

喜歡沒壓力的愉快歌曲,和這首歌一樣,灑滿夏天的陽光。
大聲的跟著唱和,好像也把心底潛藏的不愉快給消除了。
灌入了大量的笑聲和力量,使人有大步往前走的勇氣……。

真正的夏天還沒開始,雖然天氣有些悶熱。
不過總被奇怪的天氣現象給搞亂了,時風、時雨。

雖然總是會看到很多人說著自己失去愛的能力,也就是我常說的“愛,無能”。
又總是有很多人在失去後搞得像是世界末日一樣,誨暗。
那就來聽聽這首歌吧!
人生有什麼是走不過的呢?只是看你怎麼去想而已。
因為我們往往會忽略了自己其實是很有力量的這回事,所以躊躇。


就用這一首歌迎接我的二○○七年夏天吧!
大步迎向陽光,用我的笑聲。
好像應該再配上一杯色彩鮮豔的水果調酒?


唱著,愛自由,也自由愛著。

===========================================================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像一陣風輕輕掠過 有著不深不淺的感受
突然之間劃開雲朵 有一個人走向我

向來習慣保有自我 無所謂愛得久不久 遇見了你
這次卻怎麼躲也躲不過 那深深淺淺的溫柔

啦啦啦啦啦... 像窗外的雨一直滑落 愛上你是我最最快樂的自由
啦啦啦啦啦... 不聽使喚的一直飄落 愛上你讓我學會真實的感動

每每想起你的笑容 我的心就陣陣悸動
你說過的每一句話在我心裏 是揮之不去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