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熱,剛過完溫馨的母親節後幾天,又是我的生日了。
今年要滿29了,好像有些不同又有些相同。

其實,30大關對我來說並無任何差異,日子不是一樣過嘛?
乾娘常常在念叫我多去約會、交男友之類的。
但,說真的沒有特別的動力想做這件事呀!!

“敗犬”?So what?

如果一個人過得好,何必去強求要另一個人相伴?
年紀越大,反而越不急了。
十七、八歲時嚮往戀愛,甜膩的感覺;二十五時,想找人“陪伴”……。
到了現在反而步調就放慢了,畢竟,多想無益。

現在真的想把工作做好、賺錢,有閒暇時間去玩、充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大口呼吸著自由,是我即將邁向30之路的願望。

希望,我的明天永遠比今天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