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開始到現在,不到兩週,身體異常疲累……。
因為之前的系統美語老師離職,我從七月起先接下她的工作。
於是,天天從早忙到晚,課很滿、每天都好累……。

身體的疲勞和精神上的疲勞持續交錯,所以我開始調整生活型態。

這週起,天天的早餐就是簡單的穀片加豆漿或鮮奶。
有時還會再多吃一些生菜水果或一份優格。




今天的就很豐盛!因為有“拉拉山的水蜜桃”!!




舅媽昨天寄了一盒水蜜桃來,剛好家裡一人一顆,真是又香又好吃啊~





除了吃的東西偏向自然少加工之外,我連作息時間也調整了。
從之前天天兩點、四點入睡,改變到現在會在一點前睡著。
睡眠時間的長度也增加了,從原本的五小時增加到七或八小時。
再加上天天做些簡單的伸展和深呼吸,感覺身體有氧了起來!


身體會不會更健康我不曉得,不過至少自然的食物作息讓我心情變好了!

Nature & Heal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