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刻意的早睡,因為今天想去捐血,趁小紅還沒來報到前。

賴到十點才起床,是個陽光滿滿卻微涼的日子。
心情並不是很陽光,甚至可是說是有點悶,沒來由的一點點不開心。
隨手挑了可以發洩情緒又不至於太尖銳的Green Day,當早安曲。

350c.c. 的牛奶配著CITY OF THE DAMNED,意外的合味道。
其實我很想就這樣捐完血之後就翹一天班,一個人跑到城市的角落去晃蕩。
也許是有田有花的地方,也許是一樣有著許多水泥建築的轉角……。
也或許我就是這樣只待在一家有著二樓景觀落地窗的咖啡店,發呆。

隱隱約約的,我知道我又開始覺得倦怠了。

或許是工作、生活圈、朋友、社交、腦漿不夠用、講話不夠有趣……。
不知道!
常常就是這樣的循環,我或許真的該需要很多新的刺激。
腦子的轉動速度不若以往,每天只是機械式的化妝上班、下班卸妝。

現在耳邊響起DEARLY BELOVED的後段快節奏只讓我想衝撞。
想以前聽LIVE那樣肆無忌憚的在台下瘋狂的PUNK衝撞法。

SCREAM!JUMP!I need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