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奇怪,像脫序的舞台劇演員又像失去導航的飛機,亂。

心情是很複雜的,在我搞不懂一些事的時候。
噴上Burberry Brit 的一天,好像在夜晚還未完全揮發時,脫軌。
心底很一股很大的慾望燃燒著,開車時想不斷加速,想飛。
晚上講了電話,不過卻是沉默居多。還好終究還是有聊到些什麼的。

停了車子下車走路到租書店,租了雜誌;再到小七買了香草拿鐵。
既然都已經脫序,就乾脆迷幻到底吧!
Ice Latte 是我最快的催化劑,多年來始終不變。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說,各式各樣,卻不知怎樣說起?

夜晚十時三十分,冷清的街上,散步。
空氣是涼的,忽然有種回到以前在台北時的恍惚感。想家了?
又有點想要衝去墾丁,因為很像某次的夏夜散步在墾丁的街上。
忽然想聽陳昇。

終究還是沒菸草和酒。
不過算是脫序的一夜,說了太多心底話的我。
Burberry Brit 今天起列為謹慎使用的香,和當初的Ice Latte 相同。

選了陳昇的Live,聽了然而和六月。
貼著音樂的耳朵,愉悅。
Burberry Brit 還有餘味,我想伴著入眠。

宇宙有沒有盡頭?
我笑了。

========================================================
【然而】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有個早晨 我發現你在我身旁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每個夜晚 我再也不能陪伴你

當頭髮已斑白的時候 你是否還依然能牢記我
有一句話我一定要對你說 我會在遙遠地方等你 直到你已經不再悲傷
I want you freedom. Like a bird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 因為有你 等待也變得溫暖
然而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悲傷 在你心中 我還沒有名字


【六月】

六月在夏天之前的心情 總是偶而晴朗有點雨
來得快又去得急 少女憂愁的情懷
你猜猜六月單純的心中 藏著什麼樣的故事
忘不了那個男孩 和他滿腮的鬍渣

Oh~Oh~ 有些悲傷卻又不許哭 Oh~Oh~ 有點孤單卻又不認輸
雙魚座的女生 從來都不怪別人的錯

六月在春天之後的心情 總是偶而悲傷有點苦
往日的戀情 自己跌倒就不許哭
六月她帶著甜甜的笑容 她說"我是快樂的魚"
游在茫茫的人海 男孩你怎會明白

Oh~Oh~ 有些悲傷卻又不許哭 Oh~Oh~ 有點孤單卻又不認輸
幻想型的女生 從來都不怪別人的錯

因為要記得你的模樣 六月在夏天又去了海邊
只要你知道 愛上你有點難過 是晴天 是雨天
走不出愛情的人是呆子 不該留著一樣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