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出門看醫生停紅綠燈時,剛好看到捐血的宣傳車經過。
於是,看完醫生後便去挽袖捐了第六次的熱血!

斗六火車站前難得停了兩輛捐血車(平常週六只有一輛),而且滿滿都是人。
為了捐血,你填好表格後可能還要等上十幾二十分才能做檢查。
拜最近工作太累所賜,我這次血壓血紅素都正常,符合捐血標準!
而且當天有乖乖出門先吃早餐,捐血前也先喝了一杯開水,所以速度超快!
大概是我六次以來捐血速度最快的一次~

昨天捐血人數會那麼多,原來是扶輪社有多送獎品哪~
我也有拿到,不過拿到有點傻眼的是一包米加上一盒茶包。
茶包很不賴,光是看它的包裝就挺高級,有阿里山茶、梨山茶和一般的。
可是米嘛~提起來真的好重,不過多一包米可以吃也是不錯囉!
(雖然拿回家後乾娘說阿公有重拿米沒有用之類的,可是免錢就拿唄~)

以上兩樣是扶輪社多送的!
捐血車本身送的是餅乾兩包、寶健一瓶和一個鑰匙圈。
鑰匙圈!我要這個幹嘛?我寧可拿到環保筷組啊!雖然我已經拿很多次了。
不過筷組的實用性總比鑰匙圈來得強太多了啊~

Anyway,捐血不是為了獎品啦!是幫助人又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能多拿到禮物也是很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