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看醫生,為的就是最近身上莫名其妙多了很多“包”。
而且常常奇癢無比,讓我抓到怒了不說,還抓到紅腫流血。

被咬的地點不明,不過嫌疑犯可能是蚊子小黑蚊跳蚤或是其他。
咬的地方千奇百怪,腳板小腿大腿膝後脖子手臂肩後腰部臀部。
本來想說應該兩天就好了,自行擦了藥後不見好轉,而且隔天又有新的。
終於在週五夜癢醒後,決定週六早上去看皮膚科解決!

看了醫生後,他說是跳蚤咬的。

跳蚤!那東西怎會出現在我生活範圍內!!
於是我先發狠的去捐了血後,再去寵物店詢問藥劑及用法。
最後是在寵物店老闆的介紹下去藥房買了水煙式殺蟲劑準備來個大撲殺。
(好笑的是寵物店老闆介紹的藥房竟然是學生家長開的,我去了才知道。)

回到家後先是把房間裡的食物類或是杯子拿出去,接著封窗封門。
讓房裡全然密封!藥房老闆要我在門底縫塞布,我發狠的改用垃圾袋全封。
竟然要做,就讓牠一次死光,管牠是跳蚤蜘蛛蟑螂蚊子壁虎還是其他小蟲。

就這樣趁著它密封殺蟲的時間,我洗了衣服、去土地公廟拜拜,還去店裡一趟。
三個多小時過去,我才回家驗收成果。
先將密封的袋子全拆,把門和電扇打開通風,才開始大整理。

說真的,我壓根不相信我房間會有跳蚤這玩意兒。
只是醫生都說是跳蚤咬的,我就趁機大掃除房間也無妨。

於是,曬棉被、被套床單枕套換新、不看的書裝箱、用不著的東西全扔了。
接著,掃地、擦地、擦牆壁、整理垃圾和回收,一直忙到晚上七點半才算完成。
可是有些比較細節的東西還是沒做完,像是整理書桌和抽屜這種瑣碎的事。

至於這些瑣碎的事,就等到我有閒暇時間時再來做唄~

不過,我和家人討論過有都強烈懷疑,我應該是在工作場合被咬的。
因為打掃時完全沒看到屍體,而且家裡只有我一個人被咬。
補習班,會有跳蚤嗎?
雖然目前不知道,至少房間現在乾淨了,睡覺也安穩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焦糖貝 的頭像
    焦糖貝

    § 迷幻的孤傲靈魂 §

    焦糖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